《琴音Ⅰ》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書,作者壬歲文筆流暢,內容輕鬆寫意,人物性格生動鮮明。真的特別喜歡,不信你也來讀讀看吧。
《琴音Ⅰ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把主角阿音,潘晟風,雨彌寫的這麼厲害,確不感覺假。構思新穎,情節詭異,跌宕起伏,主線分明,引人入勝,作者壬歲文筆非常好,讓人感覺身臨其境,非常值得一看!
超喜歡作者壬歲的每一本書,佈局完整,情節流暢,言語清晰易懂。
《琴音Ⅰ》首先故事情節是很吸引人的,作者壬歲文筆流暢,故事結構清晰,但是到了後面的故事有點審美疲勞了,明顯有種為了趕稿而粗製濫造的感覺.....
作者壬歲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阿音,潘晟風,雨彌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分享給大家,一起入坑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