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寫的很不錯,也看清穿、架空歷史、宅鬥類小說好多年了,能看完的小說也不多了,《康熙大帝——奪宮初政》這本書確實不錯,話不多說,五分送上!
《康熙大帝——奪宮初政》真的很好,有十來年書齡的我現在口味很挑,但這本書的確沒話說,不像小白文,它有內涵,有幽默,有自己的風格,算是難得一見的好書了,強烈推薦。
故事情節的鋪展,人物形象刻畫,人物魏東亭,班布林,鰲拜性格的描述等等都給讀者帶來細膩的感受,回味無窮,少了虛幻的遐想,更多的是對親情,友情,愛情以及世間紅塵滾滾的真實理解,對人生的感悟,大愛這本鉅作,感謝作者二月河寫出這麼好的作品!
《康熙大帝——奪宮初政》這本書真的是很好看,情節也很幽默有趣,更新又快,強烈推薦!!
一枚新粉,請注意查收,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魏東亭,班布林,鰲拜的描寫有點少了,不夠完善,不過總體來說,非常不錯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二月河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
《康熙大帝——奪宮初政》這本書看完了,男女主魏東亭,班布林,鰲拜的故事很好,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,配角的故事雖然篇幅少,文筆簡單,但是都很關鍵,總之相當好看,推薦!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二月河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魏東亭,班布林,鰲拜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