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梅隱竹構思挺好的,但是文筆還是不太成熟,在當時是相當不錯的小說,現在也是經典吧
《半池幽荷》書很不錯,很喜歡,作者梅隱竹的文筆很好,特別是環境和人心,特別不錯,希望你繼續努力,有更好的作品
這是我很喜歡看的後宮、公主、古色古香小說,文筆很好,支援作者梅隱竹大大!
《半池幽荷》這本書非常好非常棒,風格迥異的後宮、公主、古色古香小說,強烈推薦!保證你看完也會安利給身邊的朋友。
怎麼說呢,看過辣麼多後宮、公主、古色古香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