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SHI-NO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志乃,綾瀨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這本書值得。
挺好的,男女主志乃,綾瀨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看了之後,就見仁見智了哦
上月雨音寫的《SHI-NO》這本書,劇情新穎,我看了很多都市生活的文,唯獨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個性,道長志乃,綾瀨不會太膩,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,是本好書。
溫暖人心,好看!看完這本《SHI-NO》,好想再回到二十歲。不知道為什麼!
《SHI-NO》的總體佈局不錯,情節曲折,人物散發出來的正能量強;就是個人情感未能完美烘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