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《(鼠貓同人)戲+柳暗花明+春風不負相思意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展昭,舒兒,玉堂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希望作者yefen/葉楓再接再厲!
《(鼠貓同人)戲+柳暗花明+春風不負相思意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《(鼠貓同人)戲+柳暗花明+春風不負相思意》這本小說前期很好,故事緊湊有條理,值得去讀。
《(鼠貓同人)戲+柳暗花明+春風不負相思意》這本書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本短篇、耽美短篇、耽美類小說,作者yefen/葉楓文筆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在日益增長,文思敏捷,情節緊密相連而又跌宕起伏,不失為一本好書。
yefen/葉楓的書是我最愛看的,只因寫的太好,故事情節深入人心,是我喜歡的短篇、耽美短篇、耽美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,作者大大加油!
文筆還可以,內容也還不錯。主要主角性格比較好吸引人。整體來說《(鼠貓同人)戲+柳暗花明+春風不負相思意》是一本不錯的小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