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文筆真心不錯,劇情不做作,不囉嗦,男女主杜四喜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溼眼框,通篇的文字,主人公的情緒都讓人感到虐心不已,但是,力挺+♥+:;;;:+
這本書《養子成龍》文筆沒有很出眾但是很清新,內容也還可以,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很喜歡《養子成龍》這本書,覺得書平淡,但卻很寧靜質樸,沒有別的小說的膩歪,也沒有別的小說扎心,超級喜歡,盼望多更
《養子成龍》這本書是我第一次在手機上追著看的小說,這對於習慣快速閱讀的我很不容易,故事的前期寫的真的精彩,人物的刻畫性格分明,我非常喜歡,但是感覺作者華卿晴近期狀態不太好,希望作者努力調整下,我會一直支援你,加油!
《養子成龍》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超級喜歡男女主杜四喜的性格。好想變成故事的主角!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古典架空、家長裡短、將軍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華卿晴一定很用心吧,這樣的好文不應該讓它沉下去!
好新穎的題材,構思很獨特,雖然更新有點少,但《養子成龍》是一本有潛力的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