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聖鬥士之琴音》的文筆不錯,一環扣一環,情節跌宕起伏,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。
《聖鬥士之琴音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史昂,奧路菲的相處我也覺得很溫馨。
終於把《聖鬥士之琴音》這本書看完了,總的來說,整體佈局還不錯。個人認為本書篇幅可以加長很多。努力吧作者
《聖鬥士之琴音》很好的一本書,有情節,有佈局。文筆輕鬆幽默!主角史昂,奧路菲有血有肉,人物描寫刻畫相當豐滿,情節也比較緊湊。
《聖鬥士之琴音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《聖鬥士之琴音》這是我最滿意的一本書了,求雅帕菲卡的花葬列大大快點更新吧 鬧書荒了啊
我讀過了不少的書,唯有耽美同人、衍生同人、奇幻類得卻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聖鬥士之琴音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不凡的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