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施翼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詩歌文千篇一律,很獨特,值得一觀。
《無解》平淡中帶點不凡,每一個故事中都會有一個感悟,作者真的有才。
劇情很吸引人,就是描寫太過囉嗦,沒耐心看,男女主情節很少
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說的人。《無解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說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施翼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從相遇到現在,男女主的故事讓我有喜有悲,相愛的甜蜜,誤會的揪心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
作者施翼寫的書精彩絕倫,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挺對胃口的,後來越看越好看然後就喜歡上了,現在又開新書《無解》了,肯定要大力支援。加油加油!